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89人!咸宁又一批酒驾醉驾名单公布!有你认识的吗?

89人!咸宁又一批酒驾醉驾名单公布!有你认识的吗?

香城都市报 新闻热线:0715-821000

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是造成很多严重案件的重要原因之一,轻则罚款扣分吊销驾驶本,重则车毁人亡害人害己。

通城公安交警现实名曝光一批酒后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希望市民引以为戒,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

89人!咸宁又一批酒驾醉驾名单公布!有你认识的吗?89人!咸宁又一批酒驾醉驾名单公布!有你认识的吗?89人!咸宁又一批酒驾醉驾名单公布!有你认识的吗?89人!咸宁又一批酒驾醉驾名单公布!有你认识的吗?89人!咸宁又一批酒驾醉驾名单公布!有你认识的吗?

小伙伴们,名单里有你认识的人吗?

请一定要告诉TM

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

在尽兴时

也不要忘记交通法规哦!

编辑:董盈

监制:程昌宗

出品:香城都市报新媒体中心

89人!咸宁又一批酒驾醉驾名单公布!有你认识的吗?89人!咸宁又一批酒驾醉驾名单公布!有你认识的吗?

⊙业务合作:品牌推广丨活动策划丨微信代维

⊙业务洽谈请联系:182-7216-3242

⊙ 新闻爆料请拨打香报报料热线:0715-8210000

89人!咸宁又一批酒驾醉驾名单公布!有你认识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