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辉县市人民政府关于市区学院路实施禁行的通告

辉县市人民政府关于市区学院路实施禁行的通告

#禁行通告#【辉县市人民政府关于市区学院路实施禁行的通告】为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规定,结合城区道路交通实际,现就学院路禁行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禁行车型:砂石运输车、危险品运输车、渣土车、商砼车(含空车)。

二、禁行路段:学院路(三庆桥至所可楼十字段)。

三、禁行时间:全天。

四、绕行路线:上述禁行车型一律绕行黄马线、高常线出入。

五、临时通行证办理

沿学院路两侧企业及工程项目建设确需进入该路段的车辆,可携带机动车行驶证、驾驶证、交强险凭证到辉县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地址:共工大道中段,电话0373-6782881)和辉县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市区中队(地址:共和路北段,电话0373-6782885)申请办理临时通行证。

六、执法监督

公安、交通、环保等部门将开展联合执法,对违法驶入该路段的上述车辆进行集中整治,同时启用电子警察卡口系统全天候进行监管,发现交通违法行为的,依法录入违法信息系统,一经查处严格依法按上限进行处罚。对不服从管理、妨碍执行公务、聚众闹事等违法行为,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进行处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七、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特此通告。

2020年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