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洛羊街道组织开展2020年“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洛羊街道组织开展2020年“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交通安全#【洛羊街道组织开展2020年“交通安全宣传”活动】为进一步减少和预防道路交通事故,营造广大群众参与交通安全,提高道路交通安全意识,积极构建安全、有序、和谐、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6月28日,街道经济发展办公室创新工作开展模式,拓展宣传空间,扩大宣传范,在人流量密集、来往车辆较多的大新册社区农贸市场口组织开展2020年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手册、咨询疑问解答等多种形式,重点宣传了交通安全行为规范、交通安全小常识,对一些居民不文明的交通行为进行劝导,并耐心解答社区居民们提出的交通安全问题,现场气氛融洽,活动有序开展。

此次活动,共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手册1200余份;发放环保袋及宣传纸巾、湿纸巾各1000份,通过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增强了社区群众及往来车辆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让交通安全知识深入社区,走进群众心中,落实到日常行动、有的群众还表示要共同营造安全、有序、文明、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交通安全靠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