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高速“飞”来一只胎 多车“中招”!肇事司机要赔死了

高速“飞”来一只胎 多车“中招”!肇事司机要赔死了

高速“飞”来一只胎 多车“中招”!肇事司机要赔死了

小轿车碰撞轮胎和中央护栏,受损严重。

6月28日凌晨2时20分许,G56杭瑞高速杭州方向过老余杭4公里处,一辆轿车斜停在超车道上,车旁站着俩人,后方还有一个汽车的轮胎。

浙江高速交警杭州支队一大队民警高磊刚好巡逻路过,发现这一情况后,立刻上前询问,并通知救援力量前来救援。

轿车边上站着的是90后司机小庞和他的一位朋友。“我当时正常行驶,突然发现超车道上有一个轮胎,想要避让已经来不及了,就这样压了上去,紧接着又撞上了中央护栏。”小庞颤抖地讲述着当时的情景。再看轿车内,就连安全气囊都弹了出来。

高警官估测,轿车后面散落的轮胎是货车轮胎。“轮胎是哪里来的呢?”正疑惑时,高警官发现对向车道不远处,一辆货车打着双跳停在硬路肩。于是,他赶忙上前查看,发现这辆轻型普通货车的左前轮已经没有了!

高速“飞”来一只胎 多车“中招”!肇事司机要赔死了

轮胎来自一辆货车

原来,导致小庞发生事故的轮胎来自这里!

经了解,货车司机姓张,当天拉了一车水产从勾庄前往临安。“开过留下互通就感觉到车子不对劲,想到老余杭出口检查车子的,没想到开着开着轮胎就掉了,我就用低档减速的方式把车子靠着硬路肩停了下来。”老张说,自己的车子头一天刚做好保养,“没想到才一天时间车子就出毛病了!”

老张解释道,当时轮胎滚落在高速上,自己几次想去捡回来,但车子太多,又怕危险,只能眼看着一辆辆车从身旁呼啸而过。“有一辆货车,刚好压到了轮胎,当时整个轮胎就飞了起来,直接弹到了对向的超车道里。哎!要赔死了,也不知道有几辆车撞上去了。”老张满脸懊悔。

高速“飞”来一只胎 多车“中招”!肇事司机要赔死了

出发前务必检查车况

经民警现场勘察和指挥中心接到的报警,脱落的轮胎共导致3辆车子受损,其中小庞的轿车受损最为严重。

杭州高速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出发前一定要检查车况,如轮胎是否磨损、螺丝是否松动、轮胎是否鼓包等,一旦发现车辆异常,应将车停靠在应急车道上,开启双闪并摆放好三角警示牌。必要时拨打求助电话,切不可让“带病”车辆坚持行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