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即日起,呼和浩特严查严管电动车逆行、开车打电话等行为

即日起,呼和浩特严查严管电动车逆行、开车打电话等行为

#呼和浩特身边事#【即日起,呼和浩特严查严管电动车逆行、开车打电话等行为】5月27日上午10点,呼和浩特交管支队召开2020年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减量控大”新闻媒体见面会。

据悉,即日起至年底,呼和浩特将开展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整治工作专项行动。 5月1日至31日为全市“一盔一带”主题宣传月。6月1日以后,从严查处不按规定使用安全带行为和骑摩托车不戴头盔的交通违法行为。对骑乘电动自行车不戴安全头盔的行为,继续开展宣传引导工作。

加强机动车通行秩序管理和堵点乱点治理,加大酒驾醉驾、假牌套牌、无证驾驶、不按规定让行等违法查处力度。严管重型货车、渣土车,严查超限超载、遮挡污损号牌、闯红灯等严重交通违法。充分运用先进技术手段,提升查处无证驾驶、开车接打电话等交通违法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