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保靖开展酒驾醉驾集中统一行动

保靖开展酒驾醉驾集中统一行动

保靖开展酒驾醉驾集中统一行动保靖开展酒驾醉驾集中统一行动

红网保靖县分站5月27日讯(通讯员 孙萍)5月22日是全省酒驾醉驾集中统一行动日,为严厉打击酒驾醉驾犯罪违法行为,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当晚,保靖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开展夜查行动,确保“酒驾醉驾”整治不放松。

此次行动,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领导高度重视,由副大队长彭众贤带领执勤小组在城区魏竹路国税局路段设立检查卡点,对过往机动车逐一例行检查。对有酒后驾驶嫌疑的驾驶人,执法人员现场用酒精测试仪进行酒精测试,并采用执法记录仪等方式固定现场有效证据,坚决做到不放过一车一人,形成严查、严管、严惩的高压态势。同时,该大队要求民警要规范、文明、严格执法,对暴力抗法违法行为坚决从严从重打击,切实保护民辅警的执法权益和维护执法权威。

据统计,当晚,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在夜查行动中共检查车辆120余台次,查处酒驾违法行为3起,起到了一定的震慑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