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孝昌交警深入辖区重点企业筑牢交通安全防控网

孝昌交警深入辖区重点企业筑牢交通安全防控网

#平安荆楚行动# #交通安全课堂# 【孝昌交警深入辖区重点企业筑牢交通安全防控网】为预防和减少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加强客货运车辆源头安全管理,5月26日,孝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花园中队民警深入县客运公司、湖北翔麒建筑材料有限公司,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针对辖区道路交通事故情况,花园中队民警先后来到县客运公司、湖北翔麒建筑材料有限公司,约谈了公司相关负责人、安全经理及其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筑牢客运交通安全防控网。了解了公司运输车辆的运行和管理情况,实地查看了公司车辆轮胎磨损状况、灭火器等安全设备配备及车辆安全技术状况,与司机面对面进行交谈,客观分析了客货运车辆发生事故的主要原因,列举了车辆超速超员、酒驾毒驾、疲劳驾驶、乘客不系安全带等行为的危害性,具体指出了客货运车辆容易出现的安全隐患和问题。

最后,民警要求公司相关负责人要认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严格驾驶员安全培训教育,强化责任意识,全力消除事故隐患,确保客运道路交通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