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市区金涵苗圃路段发生车祸 一名行人被撞身亡

市区金涵苗圃路段发生车祸 一名行人被撞身亡

市区金涵苗圃路段发生车祸 一名行人被撞身亡

宁德网消息(宁德晚报记者 陈健 文/图)昨日下午3时30分许,市区金涵苗圃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事故致一名行人当场死亡。

当日下午4时许,记者赶到位于金涵苗圃附近下坡路段的事故现场看到,古田、洋中往宁德市区方向的道路已经被围挡起来,一辆满载砂石挂着安徽牌照的货车已车头分离,货厢在道路一侧,而车头则在道路另一侧,货厢底下有不少血迹。在该货车不远处,还停着一辆货车。事故导致古田、洋中往宁德方向发生大堵车,过往车辆排起了长龙。

“太惨了,死了一个人。”据现场的一名市民介绍,事故大概发生在下午3时30分左右,发生碰撞的两辆大货车均是从洋中往宁德方向驶来,运砂石的货车在前,两车同向而行。

“好像是运砂石的货车在下坡的时候刹车失灵,然后两辆大货车就撞到一起了,行人不知道是在两辆货车碰撞前被撞还是碰撞后被撞,听说死者被撞后,还被拖行了一段距离。”该名市民介绍,被撞行人是一名年约40岁左右的女子,被撞后已当场身亡。

目前,事故具体情况有待警方进一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