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安阳G341发生车祸,1人躺在地上!车都翻了

安阳G341发生车祸,1人躺在地上!车都翻了


安阳G341发生车祸,1人躺在地上!车都翻了


刚刚(5月24日),据圈友爆料, 安阳县永和镇国道341和国道515交叉口发生车祸,1人被货车碾压在车轱辘下面,电动车倒在旁边,多人在现场围观,具体的原因及人员伤亡情况请以官方报道为准。


01

安阳国道341路口发生车祸


1人被货车碾压


电动车倒在地上


多人在现场围观


安阳G341发生车祸,1人躺在地上!车都翻了

02

此事发生大概地点


安阳G341发生车祸,1人躺在地上!车都翻了


03

发生车祸怎么办

1

出了事故不要害怕,立刻打110和保险公司.对方伤重请直接播120,你留在现场等交警.

2

马上停车,在汽车运行安全的情况下马上停车,关掉引擎(以免汽车起火)并打开紧急灯让其闪亮;立即记下对方车的牌号(车上应随时备有笔和纸,甚至照相机),以防对方在出交通事故后开车跑掉。

3

发出警示,保护好现场;向其他车辆发出警告,亮起危险警告灯;在路上摆放三角形警告牌;如有需要,再用其他方式示警。

4

情况估计,迅速估计现场情况,事故涉及多少人?受伤人员数量及状况?涉及多少辆车?漏出的燃油是否会着火?现场是否有人受过急救训练?

6

护理伤者,切勿移动受伤者,除非伤者面临危险(如着火、有毒物体渗漏),因为您的移动可能会造成更大的伤害。如果伤者仍在呼吸,且流血不多,则旁人不可做任何事情,除非确实懂得怎样护理伤者;不可给伤者喂任何食物或饮料。

7

马上求救,需要求救时,派人去求救或使用身边的移动电话,在高速公路上可使用定点的路边的求救电话。求救时详细说明发生意外的地点及人员伤亡情况。

8

人员转移,发生交通事故后,车上人员应当立即下车,不要在路上逗留,迅速转移至路外或者安全地带,防止二次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