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国道突发车祸,巩义消防紧急救援

国道突发车祸,巩义消防紧急救援


( 图 文 / 倪晓华 )5月23日下午16时13分,巩义市消防救援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巩义市回郭镇310国道北杨庄村路口发生车祸,有两人被困,现场情况十分危急。接到报警后指挥中心迅速调派新兴路消防救援站2车12人赶赴现场救援。


国道突发车祸,巩义消防紧急救援


国道突发车祸,巩义消防紧急救援


16时44分救援人员抵达现场,发现现场为汽车追尾半挂货车导致汽车上两名人员被困,分别位于驾驶位和副驾驶位,其中副驾驶被困人员被群众救出已送往医院,驾驶位被困人员腿部被卡,现场指战员立即制定救援方案,迅速展开作业,经过十几分钟的紧张救援终于成功救出被困人员。


国道突发车祸,巩义消防紧急救援


此次救援行动中,现场指挥科学果断,指战员配合默契,以过硬的业务素质和丰富的救援经验,赢得了现场群众的一致赞赏,展现了巩义消防救援队伍的良好形象。就这样的稿件我知道图文写谁,这哪里发来的,让我怎么写。

审核:王飞

投稿邮箱:@qq.com

热线电话:

欢迎来电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