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撞树上了!九江一男子出车祸被困生命垂危……

撞树上了!九江一男子出车祸被困生命垂危……

九江新闻网讯(柯子龙 九江报业融媒记者 金明)5月25日5时40分许,在G351国道流庄乡黄岭村发展二路路段发生一起车祸,一辆黑色轿车撞到路边树木,车内有一人被困,受伤严重,瑞昌市交警大队通江岭中队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后立即赶往现场救援。

撞树上了!九江一男子出车祸被困生命垂危……

民警赶赴现场后发现,轿车车头部位已经严重变形,车门无法正常打开,驾驶员大量出血生命垂危,急需救援。为防止发生二次事故,民警一边救助被困人员一边疏导交通,在救助过程中一民警多根手指不同程度受伤,血流不止,为不影响耽误被困伤员的救助工作,在现场用卫生纸简单止血后继续投入救援工作中……

经过20分钟的紧急救助,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随后被送往医院进行救治,伤者尚无生命危险,事故原因还正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