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安庆市发生一起交通事故,电瓶车车主遭货车碾压身亡

安庆市发生一起交通事故,电瓶车车主遭货车碾压身亡

5月21日下午2点左右,宿复线五里乡牌楼村蒋家岭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男子被一辆大货车碾压不幸身亡。


事故现场,只见男子趴在路边,头部受伤已严重变形,一辆二轮电瓶车倒在路边。据附近一位村民称,事故发生时,骑车男子由太子庙朝千岭方向行驶,当其行驶在蒋家岭路段时发生事故,在距离刘某遗体不远处,一辆大货车同向停在路边,大货车后轮上留有碾压刘某时的痕迹。

安庆市发生一起交通事故,电瓶车车主遭货车碾压身亡


据一知情人士称:不幸身亡的男子姓刘、千岭乡毛坝村人,今年35岁。事发前,从驾校学驾驶回来,刚到事发路段时发生事故。从现场来看,刘某骑车没有佩戴头盔,不然头部不会与车轮有直接接触。围观村民称:事发时如果刘某佩戴了头盔,或许能挽救下他的生命。
事故发生后,交警四中队、事故中队和五里派出所民警纷纷赶到事故现场进行调查。
目前,死者家属分别赶到事故现场,善后工作正在处理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