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每月分流5万笔车辆查验 重庆交巡警推行社会办服务民生

每月分流5万笔车辆查验 重庆交巡警推行社会办服务民生

#重庆快新闻#【每月分流5万笔车辆查验 重庆交巡警推行社会办服务民生】近年来,我市交巡警通过放权于市场,促进新型动能增长,便利群众办事,助推企业发展。记者了解到,市公安局交巡警总队以深化交管“放管服”改革和市公安局民生实事为主线,向社会企业让渡40项车驾管业务,吸引181家企业参与,共建成256家车驾管社会服务站,每月分流全市5万多笔车辆查验业务,占全市车辆查验业务一半以上,为社会提供和解决了2000多个就业岗位。依托警保合作,全面实施交通事故快处快赔、农村交通安全劝导、车驾管便民服务等“8+1”跨界服务。同时,依托警邮合作,加速打造全市首批260家邮政代办网点;依托警医合作,全市203家人检站可以一站式办理驾驶证业务,随着社会办服务触角的不断延伸拓展,逐步打通了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群众办事更加方便快捷,企业发展获得更多的增长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