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玉面杀手”张玉宁 因为一场车祸,毁了自己 队友终身瘫痪|张玉宁车祸

“玉面杀手”张玉宁 因为一场车祸,毁了自己 队友终身瘫痪|张玉宁车祸

“玉面杀手”张玉宁 因为一场车祸,毁了自己 队友终身瘫痪

张玉宁,已退役中国足球运动员,辽宁沈阳人。1999年代表中国国奥队参加“登喜路杯”比赛,攻入7粒进球,荣膺“最佳射手”称号。2001年代表国家队出战泰王杯赛,以5粒进球赢得“泰王杯”赛的最佳射手。其本人在国字号球队的国际比赛中,个人赢得过两次“金靴”称号。

提起张玉宁,很多人都知道,但是提到曲乐恒估计很多人就会问是谁,曲乐恒曾经是当时那批最有天赋的球员之一,他是张玉宁的队友,在同原辽足俱乐部队友张玉宁、王刚等人一起出去吃饭后归队途中,张玉宁驾车发生车祸,后被鉴定为一级伤残。

就是这样的一个意外,导致了两个人走上了人生的下坡路,张玉宁作为一个中锋,却脚下活出色,这在中国就很不得了了,而且速度很快,人也很帅,当年是迷死了一大片的少男少女,当所有人都认为张玉宁会成为国足绝对的主力的时候,一场车祸加点其它因素就让他慢慢的消失在了我们的视野里,但是跟他在一块的另一个队友曲乐恒,那场车祸改变了此前在超霸杯上独中三元的曲乐恒的足球生涯,曲乐恒改变了他的人生轨迹。在同原队友张玉宁、王刚等人一起出去吃饭后归队途中,张玉宁驾车发生车祸,坐在副驾驶位置上的曲乐恒伤势严重,经诊断为“十二椎前脱位、腰椎压缩性骨折”,后被鉴定为一级伤残。自此以后,曲乐恒不但无法继续足球事业,因为失去了站立、行走能力,甚至都无法再过上正常人的生活。

原本也是两个冉冉升起的新星,却因为一场车祸彻底改变了两个人的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