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一场车祸揭开了德系车的面具,车主:还是国产车靠谱|德系车车祸

一场车祸揭开了德系车的面具,车主:还是国产车靠谱|德系车车祸

汽车作为一种交通工具,它在人们生活中起到了一个非常重要的作用,除了方便人们的出行的同时它也是起到了一种防护的作用,最近国产车型在国内发展的非常的优秀,像比亚迪这个车企就是一个非常出色国产自主品牌,他在国内的销量表现真的是特别的优秀。比亚迪为什么销量表现会如此出色呢?

最近的一起交通事故也是证明了国产车的实力同时也是掀开了德系车的面具。这起交通事故是一款比亚迪宋max与奥迪a4发生了车祸,车祸的地点是在山路的拐角处,这个地区也是车祸多发地段,两辆车迎面相撞,结果大家也都可想而知。

首先我们从图片上来看,比亚迪宋max的车头经过碰撞之后并没有特别明显的损伤,只是在左侧有一点点的刮蹭,总的来看并不严重,但是再来看看奥迪a4,它的车头受损就非常严重了,整个时尚的造型已经面目全非,前脸严重的变形,引擎盖上已经隆起了,并且进气格栅也已经凹陷了,所以说整个车头受损是非常严重的,看来德系车也不是那么靠谱,这种损伤程度也是让人吃惊,没想到奥迪是一款豪车品牌,竟然车辆品质方面上这么的垃圾,看来还是国产车靠谱。

这两年的国产车在品质方面上确实是值得大家肯定的,它在外形的设计或者是在整个品质打造上都是特别的优秀,国产车这两年表现得让人刮目相看,很多人看了这场车祸,也表示说更加的信赖国产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