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山东省青岛市发生一起车祸,位于市南区,事故致奥迪轿车受损严重|山东车祸

山东省青岛市发生一起车祸,位于市南区,事故致奥迪轿车受损严重|山东车祸

2020年4月21日下午15点左右,山东省青岛市发生一起车祸,位于市南区,一辆白色奥迪轿车失控撞断护栏跌落,卡在海边防波堤上,事故现场令人大跌眼镜。

据悉,事发地位于市南区第一海水浴场附近,一名女司机驾车冲下了护栏,轿车卡在海边防波堤上,险些坠入河中,奥迪右侧车头受损严重,LED大灯碎裂,接警后,当地交警消防立即赶赴现场处置,现场视频可见,周围不少街坊正在一旁驻足围观,消防员已经到场处置,对车内人员进行营救,目前,该起事故的具体原因和伤亡情况,还有待官方后续通报。

车祸猛于虎,警钟长鸣,虽然事故原因不明,但是女司机操作不当,错将油门当刹车,是引发本起事故的最大可能。

虽然德系车安全系数高,不过再好的车,也经不起这样的折腾,类似的事故,此前,我们也报道过许多次,并不是每一起事故都是这么幸运,相反有的还酿成了亡人事故,令多个家庭就此分崩离析,然而,惨烈的交通事故,并非都是意外,更多的还是人为因素在作怪,驾驶员不当的操作习惯和严重的违法行为,都是引发事故的导火索。

借此事故,我们也提醒广大司机朋友,开车上路,一定要注意安全。正所谓道路千万条,安全仅一条,切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