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浙江省台州市发生一起严重车祸,位于沈海高速,两车车损高达30000元!|沈海高速车祸

浙江省台州市发生一起严重车祸,位于沈海高速,两车车损高达30000元!|沈海高速车祸

2020年3月12日消息,日前,浙江省台州市发生一起追尾事故,位于沈海高速,事故致两车受损,两车车损3万元左右,那么事故到底是如何发生的呢?

据悉,事发在2020年3月9日深夜,台州高速交警赶到现场后发现,别克车和本田车受损都十分严重,本田车的车尾直接被撞凹了进去,而肇事的别克车也是车头严重受损,据别克车司机夏某称,当时他手机开着导航,当时只顾着低头看导航,没注意到前方路口堵车,行驶在其前方的本田车已经停了下来,等他反应过来时,刹车已经来不及,就这样撞了上去,所幸双方驾驶员都系了安全带,事故并未造成人员伤亡。显而易见,事故该由别克车司机承担全部责任!

分心驾驶,也是引发交通事故发生的常见因素,手机,可以说是许多人最为重要的工具,一天24小时几乎大半时间都盯着手机,即使是开车上路行驶也不例外,殊不知,边看手机边开车,是十分危险的行为,尤其是在高速路上,车流量很大,车速普遍都很快,也许驾驶员的视线离开数秒钟,事故也就发生了。

新手驾驶员,不熟悉路线,需要跟着导航上路行驶,这点也无可厚非,但还是要保持注意力集中,注意前方通行变化,以免发生类似的意外。

车祸猛于虎,并非每一起事故都是这么幸运,相反有的还造成了亡人事故,令多个家庭就此分崩离析,借此案例,我们也提醒广大司机朋友,一定要将安全驾驶放在首位,开车控制车速,与前车保持安全车距,安全驾驶,文明驾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