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路遇车祸 社区工作人员援手

路遇车祸 社区工作人员援手

青羚网讯 8月8日13时13分,城西区虎台社区工作人员在调解完辖区一小区内居民纠纷后,返回社区办公室途中,遇到一起交通事故,伤者躺在地上情况不明……

事情是这样的:一辆小轿车将一位要过马路的老人蹭倒,老人倒在小轿车旁不能动弹,小车司机急忙下车查看。社区工作人员目击这一幕后,迅速跑过去救援。

“阿姨、阿姨……”现场,一名社区工作人员单膝跪地抱住老人的头部与她简单交流,还摸了摸老人头部有没有出血。其他几名工作人员拨打了120急救电话。

老人呻吟着。在确认老人还有意识后,工作人员找来一件衣服,垫在老人头下,并不断安抚,询问她哪里感觉不适。

10余分钟后,120急救车赶到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将了解到的情况告知医生后,协助医护人员将老人扶到了救护车上。

社区工作人员助人为乐的精神得到在场居民的点赞。“遇到这种事情,第一时间想到的还是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社区工作人员刘才华吉对西海都市报社区记者说。

downLoad-20190809164535.jpg

车祸现场。照片由虎台社区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