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图片 > 苏州黄埭车祸:一28岁小伙死亡,现场惨不忍睹

苏州黄埭车祸:一28岁小伙死亡,现场惨不忍睹

  “就我附近、每天要经过的路口、那边平时行人车辆都很多、根本不能开快、今天下午我们看到监控视频都惊呆了、我服了、真是天降横祸无妄之灾、气死了!”这是当地一位朋友的反馈。

  3月31日下午,苏州相城区发生一起车祸。一辆轿车高速追尾两辆等红灯的汽车,并撞到旁边车道车辆。市民顾先生刚好事发路段路过,他说肇事车辆以很快的速度撞上前面三辆等红灯的轿车。疑似肇事司机是一名很年轻的男性,事故发生后“很镇定”。

  据@平安相城通报:3月31日14时03分,相城区黄埭镇春申路、华阳路路口发生一起四车追尾交通事故,造成一人死亡,无其他人员伤亡。经初步调查,肇事司机杨某某(男,43岁,台湾籍,住昆山市)驾驶白色丰田轿车先于13时45分,在黄埭镇春叶路与停在路边的车辆相撞后逃逸,行经春申路与华阳路路口时,追尾前方同向等候红灯的白色本田轿车,并导致连环追尾前方两车,致四车相撞,其中被撞白色本田轿车司机郭某菜(男,28岁,射阳人)受重伤,送医抢救无效死亡。目前,杨某某已被警方控制,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目击者介绍:“下午1时许,路口的红灯刚变成绿灯。本来停在路口的几辆车刚要起步,后面突然来了一辆车速度很快地撞了上去……总共有三辆轿车被撞得比较严重,路边的栅栏也倒了。最严重的那辆被撞翻了……

  网传视频显示,后车白色速度极快,追尾前面等红绿灯刚刚启动的三辆汽车。其中受冲击最大的是最后面的一辆本田思域轿车,整个后备箱都被撞得凹陷进去,三厢车直接变成了一厢车。

  警方带肇事司机去做抽血检查,肇事者好像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翘着二郎腿做在凳子上。

  情况确实实惨烈,现场惨不忍睹!据老司机推测,车速超过了150码,当时那车子就是要飞起来的感觉。

  肇事逃逸,又是以这种近乎于“同归于尽”的方式逃逸。肯定会让人联想到他会不会是醉驾或者毒驾。而这一切需要警方调查。

  无论什么原因,酒和毒不是可以犯罪的理由。在市区内道路上如此高速行驶就是妥妥的以危险方式危害公共安全罪!如果撞的不是车而是人群,这样的车速造成的后果更严重!

  对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犯罪行为的判决,根据相关法律,其规定如下:

  尚未造成严重后果的,要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致人重伤、死亡或者使公私财产遭受重大损失的,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无期徒刑或者死刑。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