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我经历了P2P带来的人性审判

我经历了P2P带来的人性审判

人无法选择自己的出身,当然也就无法选择自己的家人,把阿志送我的两条鱼放进冰箱,心情不由得有些沉重。

阿志是我的发小,高中就辍学回家跟着父母养鱼,一场车祸,阿志失去了父母,只剩下相依为命的哥哥。哥哥本是一个好哥哥,可娶进门的嫂子,却将原本和谐的兄弟关系变得微妙起来。

我经历了P2P带来的人性审判 

“听说我赚了些钱,哥晚上来找我,一进门就说,听说你有门道,赚了不少,你给我20万吧,就当是弥补你当时没拦着我去投P2P的错。”阿志很是无奈地告诉我,因为当初只是告诉哥哥P2P风险很大,并没有极力劝阻他不要出借,平台爆雷后,哥嫂总是埋怨他当初没有拦着自己。

阿志家有两个鱼塘,一个15亩,一个20亩,父母过世后一年多哥哥便结了婚,在嫂子的撺掇下要分家,念在哥哥此前对自己的好,阿志要了自己负责的那个小鱼塘。听说鮰鱼虽然两年才能出塘,但价格好还好卖,阿志便养了鮰鱼,15亩的鱼塘,阿志赚了95万。

一时间,掀开了全村养鮰鱼热潮。钱还没捂热,阿志的哥嫂却转手将大半积蓄投入P2P。掰着手数回款日的夫妻俩无论如何也想不到,辛苦攒下的钱有去无回。

我经历了P2P带来的人性审判 

而阿志因为谨慎,得以幸免。后来在同学聚会上,阿志得知理财已经成跑赢通胀的必要行为,但因P2P爆雷带来的心理阴影,老同学们都在寻找稳健的财富增值渠道。共同查找下,他们发现了一个叫作“全民外贸”的逆代购模式,区别于互联网金融的虚拟性依托于实物,很适合追求稳健的投资者。

在阿志的介绍下,我了解到全民外贸这种“让中国人给外国人代购中国商品,赚外国人钱”的一件代购托管营销的模式是国内首创,两年时间迅速占领了大片市场。因为外贸行业普遍利润高达3-10倍是其他行业无法企及的,这就为用户的收益带来了保障,因此对追求稳健的投资者来说全民外贸是不可错过的模式。

当财富增值变成必要行为时,面对纷乱如麻的市场现状,我们一定要明晰自身需求,擦亮双眼,辨别出真正适合自己的,才能将财富增值做到事半功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