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雾天驾车操作不当 常德一货车撞坏公交站台 新闻

雾天驾车操作不当 常德一货车撞坏公交站台 新闻

    尚一网讯(记者 蔡文龙 通讯员 许宙茜)3月25日,常德市城区发生一起在大雾天气下,驾驶员操作不当引起的单方交通事故。

    3月25日清晨6时许,市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接到指挥中心转警,一辆重型货车从德山大桥开往市城区,在途经常德大道皇木关社区附近时,突然撞向路边的BRT公交站台。民警到达现场发现,货车车头损毁严重,BRT公交站台的部分护栏设施被撞毁,所幸无人员伤亡。经询问货车司机何某得知,当天清晨雾比较大,路面能见度低,他开车途经此处时,突然看到前方有一辆车,已来不及刹车,便猛打方向盘变道,径直撞向了BRT公交站台。民警一边指挥疏导过往车辆通行,一边联系了拖车人员和站台维修人员。经紧急处置,8时许,道路恢复通畅。据民警介绍,何某由于在雾天驾车过程中,操作不当引发此次事故,负此起事故的全部责任。

    交警提醒:大雾天气下,司机开车时应保持较低速度,不要盲目超车;要正确使用灯光和喇叭提示;遇突发事件一定要打开双闪并设立警告标志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