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互联网+教育” 绵阳梓潼公安交警开展线上交通安全教育

“互联网+教育” 绵阳梓潼公安交警开展线上交通安全教育

“互联网+教育” 绵阳梓潼公安交警开展线上交通安全教育

  中新网四川新闻3月28日电 (鲁文俊  张森林  姜岚)记者28日从绵阳市梓潼县公安局获悉,受疫情影响,梓潼县各学校3月以来开展线上教育。为了给学生们强调交通安全,梓潼县交警大队结合当前“互联网+教育”的模式,开展线上交通安全教育。

学生网上进行交通安全教育。 梓潼县交警大队提供学生网上进行交通安全教育。 梓潼县交警大队提供

  近日,梓潼县交警大队联系该县教育体育局,由教育体育局统一组织学校开展交通安全线上教育。本次课程采取网络视频的方式,梓潼县交警大队用孩子们喜爱的动画片为他们讲解交通安全基本常识,让学生们了解随意横穿马路、翻越护栏、骑车追逐打闹、闯红灯等交通陋习和违法行为所带来的严重危害,教育孩子们要从小养成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的良好习惯,确保自身出行安全。

  此外,课堂上,梓潼县交警大队结合当前防疫工作、学生上学、放学走路以及乘车等内容深入简出地讲解了如何“参与交通、安全出行”。同时,梓潼县交警大队结合学生较为关注的道路交通事故案例分析、相关交通法规知识的学习、疫情期间外出的贴心提示与注意事项,详细讲解如何预防交通事故,使学生们养成良好的文明交通习惯。(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