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普陀一厢式货车撞上铁路跨线桥限高杆 车头受损严重

普陀一厢式货车撞上铁路跨线桥限高杆 车头受损严重

  原标题:厢式货车一头撞上铁路跨线桥限高杆 车头受损严重

图说:厢式货车一头撞上铁路跨线桥限高杆 采访对象供图图说:厢式货车一头撞上铁路跨线桥限高杆 采访对象供图

  新民晚报讯(记者 徐驰 特约通讯员 殷佳维)今天下午1时许,有市民爆料,称普陀区真江北路绥德路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厢式货车撞击铁路跨线桥前的限高杆,导致货车车头严重受损。事发后,相关部门到场处置,所幸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据目击者介绍,事故发生在一处铁路跨线桥前,事发路段为一处穿越铁路线的下立交。当时,一辆悬挂黄色号牌的厢式货车行驶至事发路段时,疑因驾驶员未观察限高标志,导致车辆猛地一头撞上跨线桥前的限高杆。由于撞击力度较大。导致该车车头严重扭曲变形,挡风玻璃碎裂,被撞的限高杆甚至砸进驾驶室内,现场碎片满地,一片狼藉。

  截至记者发稿时,该起事故已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