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中华财险开展趣味交通安全教育 为孩子平安成长撑起一片天

中华财险开展趣味交通安全教育 为孩子平安成长撑起一片天

站长之家首页 > 传媒 > 中华财险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华财险开展趣味交通安全教育 为孩子平安成长撑起一片天

2020-03-05 10:5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孩子是家庭的希望,是祖国的未来,守护孩子们的安全,我们责无旁贷。中华财险时刻把学生们交通安全放在第一位,全力为孩子撑起一片平安蓝天。

2019 年 11 月 22 日,中华财险北京分公司走进东城区和平里第九小学,这已经是公司持续第 5 年开展儿童交通安全公益活动,累计为千余名小学生带来趣味交通安全教育。

随着城市路况日渐复杂,儿童交通安全教育也面临着更多考验。为此,中华财险今年开展的交通安全培训全面提高了知识实用性和青少年实践作用能力。北京市和平里交通安全委员会张宏海警官结合执勤中的实际案例及经验,通过提问和互动环节,让同学们更直观得学会安全应对复杂路况。

中华财险了解到, 2018 年学龄儿童的伤亡交通事故达到 2 万余起,造成 2200 多名少年儿童死亡,给家庭、社会造成无法弥补的伤痛。公安部交通管理局有关负责人呼吁全社会关注中小学生交通安全,为孩子们平安成长撑起一片天。

中华财险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助理秦贤根表示, 5 年来,我们为各个区县的孩子送去儿童交通安全的知识和技能,我们非常高兴地看到,通过我们的努力有更多孩子自觉养成遵守交通规则的良好习惯,更多家长意识到保护儿童道路安全的重要性,这也是我们坚持实施企业社会责任的动力与原因。”

未来,中华财险将会持续肩负社会责任与担当,守护青少年儿童,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提供保障。

网友热搜:

中华财险车险怎么样中华财险官网中华财险怎么样中华财险公司怎么样啊中华财险是国企吗中华财险的气象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