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宝兴:持续开展货车“双超”整治行动

宝兴:持续开展货车“双超”整治行动

四川新闻网雅安3月27日讯(孟江帅 文/图)为进一步强化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有力打击货车超限超载违法行为,有效预防和遏制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切实维护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宝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积极组织开展货车“双超”道路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行动,有效净化道路交通环境,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

行动中,执勤民警在G351线孙家岗路段设置检查点,重点对大货车、拖挂车、工程车等车辆进行检查,认真检查货运车辆是否有准运证,并严厉打击超限超载、擅自加高货箱栏板、加装钢板、擅自改变车辆外廓尺寸、车型结构以及无准运证运输砂石等违法行为。同时,在整治过程中执勤民警还积极开展对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教育,对驾驶员详细讲解超速、超载、超限、酒驾等违法行为易引发的严重后果,要求驾驶员认真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切实提高货车驾驶员自身的安全驾驶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