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剑阁交警走进重点企业助力复工复产工作

剑阁交警走进重点企业助力复工复产工作

四川新闻网广元3月11日讯(刘益铭 周平)为进一步确保辖区重点企业复工复产期间道路安全畅通,为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创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3月10日,广元市剑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走进辖区重点企业全力护航复工复产。

期间,剑阁交警向企业负责人传达了辖区今年以来的“红黑榜”企业名单;通报近期全国各地发生的典型道路交通事故情况。同时,检查了各企业交通安全宣传、安全管理台账、车辆GPS记录仪使用及疫情防控工作,并提出建议:一是企业要加强驾驶员的安全管理,每月至少要组织驾驶员召开2次交通安全学习例会,切实筑牢驾驶员的安全行车意识,保证运输安全底线。二是要对所属所有运输车辆安全性能进行一次全面排查,严格运输车辆驾驶人员资质审核,坚决杜绝不合格的车辆、驾驶人上路行驶。

最后,就安全管理制度落实、车辆安全技术状况、安全行车等检查中的隐患点下达了隐患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坚决做到防患于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