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苍溪交警加强春季农村地区道路管控 全力预防交通事故

苍溪交警加强春季农村地区道路管控 全力预防交通事故

四川新闻网广元3月25日讯(罗玲)为进一步加强春季农村道路管控力度,努力为广大群众出行营造一个安全、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广元市苍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春季道路交通事故工作的特点,积极采取有力措施,全面加强农村道路交通管控力度,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加强科学研判。大队根据辖区农村道路交通特点和交通流量等情况,认真分析辖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可能出现的问题,科学研判辖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突出工作重点,落实工作责任,严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加强集中整治。针对辖区农村交通违法特点和农村群众出行规律,集中警力在不同区域和重点路段,进一步加强对农用车违法载人、摩托车未戴安全头盔等各类违法行为的管控力度,坚决严查严处各类违法行为,及时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加强隐患排查。组织民警对辖区农村道路危险路段、事故多发路段进行全面排查,重点对交通复杂容易引发事故路段进行汇总分析,并提出整改措施,严防漏管失控。

加强宣传教育。根据农民群众春季出行的特点,积极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农村集市人员密集场地,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农村大喇叭、双微平台等方式,大力开展交通安全宣传,以此提高广大农民的交通安全知识和自觉遵守交通安全的意识,切实预防和遏制农村地区交通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