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小轿车高速上违规倒车 险与7车相撞

小轿车高速上违规倒车 险与7车相撞

白色小轿车进错道之后,在高速超车道倒车,并准备违规变道。公共视频截图

白色小轿车违规变道。公共视频截图

“我们在开展网巡工作时,发现一辆白色轿车在沪渝高速古城寨互通超车道倒车,并违规变道,后方车辆纷纷避让,险些酿成交通事故。”重庆高速执法四支队六大队执法队员周巧介绍,通过公共视频,执法队员很快锁定了白色轿车,并电话通知当事驾驶员黄某到忠县收费站接受处理。

黄某介绍,当他驾驶白色轿车行驶到古城寨互通路段时,由于对路况不熟悉,错过了岔道口,走错了道。黄某一时心急,就决定倒车变道,在短短两分钟之内差点与七辆车相撞,所幸后车避让及时,未酿成事故。

最终,黄某因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驾驶证被扣12分,并被罚款200元。

高速执法部门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在高速路上行驶时,请提前规划好路线。如果错过路口,请保持直行,寻求下一个路口变道返回,做到安全出行、文明出行。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欢迎向我们报料,一经采纳有费用酬谢。报料微信:hualongbaoliao,报料QQ:3401582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