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外卖小哥车祸受伤 交警借来担架急送医

外卖小哥车祸受伤 交警借来担架急送医

南报网讯(通讯员 徐荷 陈婧 融媒体记者 王茸)外卖小哥在晚高峰时发生交通事故,交警二大队民警赶到现场后,为了尽可能为伤者赢得抢救时机,民警们跑到附近医院借来了担架,再将其推至医院。3月19日,中山东路解放路路口上演了这样感人的一幕。 

3月19日18时许, 一辆小轿车在中山东路解放路路口左转时,与一辆从慢车道逆向行驶闯红灯的外卖电动自行车发生碰撞,外卖小哥摔倒在地。正在附近执勤的交警二大队民警赶到现场,发现外卖小哥声音微弱,动弹不得,急需去医院诊治。考虑到此时正值晚高峰,若等救护车赶到还需要一段时间,再加上这里距东部战区总医院不远,交警二大队中队长沈轶果断指挥警辅刘飞先跑去医院借来可以移动的担架,大家再一起将伤者推至医院。 

这名外卖小哥在南京没有亲人,交警们帮他挂号,并一直陪同就医,直到确定他没有大碍后才离开。

这样的助人之举,在南京交警队伍中并不少见。3月16日,江北新区公安分局交警支队机动大队接到一封通过12345热线转来的感谢信。就在3月13日,一名安徽女子因抑郁症闹着要轻生,正在长江大桥巡逻的女警辅张天得知后,不仅将她送到医院,还温柔劝慰轻生女子,陪同她做完所有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