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通州公路完成罐装车辆事故现场保畅

通州公路完成罐装车辆事故现场保畅

 “车子的吊钩再过来点……”随着现场救援人员的指挥,19:10分,位于336省道通州段道口上发生单方交通事故的罐装车辆车头被赶来救援的吊车成功吊离。

2月25日,下午3点半钟左右一辆重达30吨,满载水泥的罐装车行至336省道通州段134K+100米处时,因速度过快,拐弯过急发生侧翻事故。

现场一片狼藉:事故车辆侧翻在左侧车道内,撞毁中央分隔带二波波型梁护栏板32米,车头有较大变形,罐体横卧占据了大半幅车道。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由于地处路口,加之车流量大,事故现场极易造成过往车辆避让不及,引发二次事故的可能。接报赶来的巡查养护、公路标志维护人员以及交警立即在事故现场进行紧急处置:他们在事故车辆前后摆放安全警示锥、提醒并指挥过往车辆注意路况减速慢行,确保事故现场旁通行秩序不受影响。

与此同时,随后赶来的救援车辆也开始对事故车辆进行拖吊,将事故车辆运离现场。经过数个小时的共同努力,由于保障及时措施到位,该道路未发生二次事故,恢复安全通畅。

 

【编辑:任燕 QQ:360638367;TEL:13146474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