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徐州法官为困境家庭争取68万赔偿款一次性赔付到位

徐州法官为困境家庭争取68万赔偿款一次性赔付到位

  “我代表全家向你们表示最诚挚的谢意……”近日,徐州市铜山法院郑集法庭万小永庭长收到一封手写的感谢信。当事人李某在信中感激万小永在“抗疫”特殊时期,多方沟通促使68万余元交通事故赔偿款赔付到位,解决了一家人的燃眉之急。

  李某原本有个幸福的家庭。2019年3月,一场意外突然降临,她的丈夫因交通事故不治身亡。上有年近八旬的老母亲,下有四名年幼的孩子,没有了家中的顶梁柱,李某全家陷入悲痛和绝望之中。处理好丈夫的后事,李某将肇事者及保险公司诉至铜山法院。经审理,法院于2020年1月依法判决被告支付医药费、死亡赔偿金、丧葬费、被抚养人生活费等共计68万余元。

  几天后,万小永收到一封上诉状。原来,被告保险公司以一审法院认定事实不清,法律依据错误为由提起上诉。看着手中的上诉状,万小永心中百感交集,案件如进入二审,原告可能要等好几个月才能拿到赔偿金。

  为促进矛盾纠纷尽快了结,万小永特殊时期特殊处理,通过电话与被告及其律师进行沟通,仔细询问被告的真实想法,并让其了解原告目前面临的严重困难,进而进行释法析理。经多次沟通协调,被告保险公司被万小永的认真负责和为民情怀所感动,表示愿意撤回上诉,尽快支付赔偿金。几天后,李某一家拿到了救命钱,生活重新有了希望。(李梦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