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四川长宁县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3死2伤

四川长宁县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3死2伤

  原标题:四川长宁县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3死2伤

  中新网成都11月23日电(王哲宋成均)23日下午13时,四川宜宾长宁县委宣传部对外发布消息称,该县上午07:20左右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已造成3人死亡,2人受伤。

  11月23日7时20分左右,一辆号牌为川QGX881的小型轿车在长宁县下长镇境内的308省道131KM+650M处路段与江安行驶宜宾的大型普通客车川Q20807相撞,共造成3人死亡,2人受伤,2辆机动车不同程度受损。

  事故发生后,宜宾市、长宁县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相关领导率应急、公安、交通、交警、安监等相关部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迅速开展伤者救治、事故调查、交通疏导及相关工作。目前,伤者2人已经医院救治出院,死者遗体已送殡仪馆,事发路段交通秩序已恢复正常,事故调查及相关善后工作正有序开展。(完)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文章关键词:交通事故善后政府四川我要反馈保存网页分享添加喜爱打印增大字体减小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