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哈尔滨松北大货车追撞“醉”面包 5人死亡3人受伤

哈尔滨松北大货车追撞“醉”面包 5人死亡3人受伤

  事故现场。

  东北网9月25日讯 23日18时55分许,松北区202国道发生一起特大道路交通事故。一辆车牌号为黑AE7741的自卸厢式货车沿黑大公路由南向北行驶至关家屯路口时,与一辆由南向北行驶至此再向南掉头的黑AU5849面包车相撞。事故导致面包车侧翻,车内3人当场死亡、2人经抢救无效死亡、3人受伤。事故发生后,副市长王小溪率市安监局、市公安局、市公安交警支队和松北区政府有关领导同志第一时间赶到事故现场指挥抢险救援。

  众村民合力营救伤员

  当日20时30分许记者赶到事发现场,一辆车牌号为黑AE7741重型自卸厢式货车停在驶往黑河方向的202国道松北区关家屯道口前,车前脸轻微受损,前风挡玻璃有小面积碎裂。大货车左后方10米远的位置上停着一辆车牌号为黑AU5849银灰色微型面包车,该车整个车身已经严重变形。

  据目击者洪先生介绍,事故发生在18时55分左右,他当时恰巧步行至事发路段,由于天色较黑,朦胧中他看见一辆微型面包车从关家屯出来刚刚开上公路准备向北行驶,紧接着一辆在公路上由南向北高速直行的大货车追撞到了面包车尾部,面包车被撞冲出十几米远后侧翻。

  事故发生后,洪先生和几名村民连忙赶到了面包车前,发现两名男子被甩出车外,车内还有很多人,随后在十几名村民的合力下将面包车先行扶正,同时拨打报警电话。据多名围观者证实,肇事面包车上的几人事发前曾在公路旁关家屯内一家饭店就餐饮酒。

  大货车追撞“醉”面包

  接到报警的松北区交警大队、“120”急救车相继赶到现场,经确认面包车内的8人当中已经有3人当场死亡,救护车随即将另外5名伤者送往呼兰中医院进行抢救。当日21时许,记者在呼兰中医院得到确认,又有2名伤者因抢救无效身亡。

  据警方介绍,黑AE7741号重型自卸货车:车籍挂靠在哈尔滨农垦宏达运输有限公司,车辆核载15.4吨。驾驶员周胜新(绥化市兰西县长江乡万宝村万宝屯人)目前已被控制,车辆投保交强险和商业险。黑AU5849面包车为个体车辆,车籍所在呼兰区,车辆核载7人,事发时实际载客8人,超员1人,车辆投保交强险。经交警部门初步分析,事故形成的原因为:周胜新驾驶的大货车超载,导致制动效能降低、观察瞭望不够、未确保安全;面包车驾驶员刘子祥醉酒驾驶超员的机动车、观察瞭望不够、掉头时未避让直行车辆。目前,该起事故发生的具体原因尚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5名遇难者

  张德友,男,50岁左右,哈尔滨市松北区乐业镇玉林村三合店屯人。

  侯国江,男,52岁左右,哈尔滨市松北区乐业镇玉林村三合店屯人。

  侯国滨,男,50岁左右,哈尔滨市松北区乐业镇玉林村三合店屯人。

  侯伟,男,28岁,哈尔滨市松北区乐业镇玉林村三合店屯人。

  闫忠福,男,38岁,哈尔滨市松北区乐业镇玉林村三合店屯人。

    3名伤者

  邢文友,男,63岁,哈尔滨市松北区乐业镇玉林村三合店屯人。

  刘子祥,男,50岁,哈尔滨市松北区乐业镇玉林村三合店屯人,面包车司机。

  王凤海,男,43岁,哈尔滨市松北区乐业镇玉林村三合店屯人。

  目前,伤势相对较重的刘子祥已被转院到哈医大一院救治,其余两人伤势稳定。

追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