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合阳交警事故处理中队向科技要警力

合阳交警事故处理中队向科技要警力

原标题:合阳交警事故处理中队向科技要警力

为进一步提升民警办案效率和工作能力,渭南市合阳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事故中队不断引进高新科技,创新工作方法,为道路交通事故快速、高效、全面、完整的调查取证、处理奠定基础。

11月12日,大队联系沈阳天泽智能交通工程有限公司,在事故中队现场展示了天择交通人工智能航拍勘查系统。该系统能调整悬停高度进行取景,实现全覆盖俯拍;能调整飞行高度和拍摄视角,获得清晰、具体的局部照片、细目照片;能测绘出规范、准确、清晰的交通事故现场图,整个过程,几分钟内即可完成。解决了民警无法第一时间到达现场,或者在复杂危险地段发生交通事故时进行精准快速勘查的难题,以优异的性能、精准的测绘,提升现场勘查效率,助力交通事故处理。

随后,召开了工作动员会。大队长雷振峰对后期工作提出要求:加强培训学习,提升工作技能,提高执法办案水平;严格考核考评,严格考核考评,加强队伍管理;实现科技强警,增加科技运用,使事故处理工作更精准、更便利、更快捷。(记者 张正 通讯员 白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