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昨日 达州境内高速公路发生数起交通事故

昨日 达州境内高速公路发生数起交通事故

原标题:昨日 达州境内高速公路发生数起交通事故

昨日,达陕高速公路达州至万源方向临近厂溪收费站,一辆小车发生自燃并引起两起追尾事故,导致牌照为川S的客车上13名乘客受伤。

据事故现场的交警曾警官介绍,当天下午1时30分左右,他们接到报警电话后,迅速赶往了现场。

“一辆小车发生自燃后,因占道引起了交通拥堵,导致后方车辆在行驶中发生追尾。”曾警官告诉记者,事故现场有一辆川A牌照的小车发生了侧翻并自燃,他们赶往现场后,车子已经烧得面目全非。小车发生自燃后,距离其几百米的位置又发生了两起追尾事故。一辆牌照为晋M的货车与渝B牌照的客车,以及牌照为渝F的汽车,三车发生追尾,所幸无人员伤亡。而另一起牌照川S的客车和一辆皖F的重型挂车追尾事故,导致载有21人的客车上13人受伤。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另悉,昨日上午8时40分左右,达渝高速公路达州往大竹方向百节段,两货车发生碰撞,其中牌照为川XCB852的货车发生侧翻,所幸无人员伤亡,但货车上的水果杏滚落一地。大约2个小时,相关人员才将散落一地的杏捡完,高速公路恢复正常通行。 (本报记者 洪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