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南宁桃源路车祸原因出来了,司机遭遇刹车异常,还赶着送货

南宁桃源路车祸原因出来了,司机遭遇刹车异常,还赶着送货

备受关注的“8.30南宁桃源路交通事故”的事故发生原因出来了:初步判断事故直接原因为肇事车辆制动器故障(刹车失灵)。

肇事车辆经南宁市狮山机动车检测站拆检,结果显示:

制动力无效(四个车轮仍能转动);制动液储罐内无制动液;左前轮制动器外摩擦片缺失,左前制动分泵漏油。

初步判断事故直接原因为肇事车辆制动器故障,在桃源桥引桥下坡时,制动失效导致车辆失控发生事故。经调查,该车无超载违法行为。

初步判断事故直接原因为肇事车辆制动器故障,在桃源桥引桥下坡时,制动失效导致车辆失控发生事故。经调查,该车无超载违法行为,且驾驶人蒙某的C1型机动车驾驶证为2016年4月取得,仍在有效期内。

据蒙某陈述,当天他驾车出来后就已发现车辆刹车异常,并向公司进行汇报,公司让其前往修理厂检修,但由于米粉店催促其尽快将餐具送达,于是蒙某继续驾车途经友谊路、南建路、永和大桥、北际路、北大桥、桃源桥,行经桃源桥引桥下坡路段时,其发现刹车失灵,此时距离桃源植物路口约100米左右,其边踩刹车边将档位从4档降至3档,同时采取鸣喇叭、向右打方向欲转入辅道等办法,但是车速并未降下来,最后车辆失控与前方路口正在等待信号灯放行的多辆电动自行车及行人发生碰撞。

目前调查取证工作仍在进行之中。

一失足成千古恨,司机遭遇刹车异常情况下,不及时修车还敢继续行驶,才酿成这样的悲剧,毁了好几个原本幸福的家庭。

▌来源:广西新闻频道

-------------广告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