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醉酒男子见黑影以为遇见鬼 用石头砸死过路村妇

醉酒男子见黑影以为遇见鬼 用石头砸死过路村妇

原标题:醉酒男子见黑影以为遇见鬼 用石头砸死过路村妇

陕西太白县男子王某酒后在水渠边上厕所时,发现有一处‘黑影’,他以为遇见了‘鬼’,于是搬了一块石头砸向那个‘黑影’。殊不知,这个‘黑影’并不是鬼,而是一个活生生的人,并将其砸死。近日,宝鸡中院一审以故意伤害罪依法判处王某有期徒刑十五年。

据了解,今年2月18日下午四点左右,王某在自家吃饭喝酒后,又到他的两家亲戚家吃饭喝酒。因喝酒过量,王某到一家亲戚家厨房后面的渠边上厕所呕吐,呕吐过程中回头看见一黑影,王某以为是‘鬼’,就把那个身影踏了一脚,顺手搬了个石头砸向那个身影,听见砸到身影的声音了。后来返回亲戚家时,王某感觉不对,折回现场发现是把人砸了,而且见那个人没有反应,于是他用药渣掩盖血迹。

王某回到亲戚家后将手上血迹清洗后,出去准备买烟,途中看到被他砸倒的人仍在路上躺着,他用手机照明,发现砸人的地方有血迹,旁边有个石头,石头上沾有血迹,王某这才知道把人砸死了,便将石头扔进柴堆,后又用药渣撒盖血迹。

2月18日下午19时57分,太白县交通警察大队接村民蔡某报警称,其母亲王某在太白县通村公路上发生交通事故死亡,经交警现场勘查后发现,疑点较多,不排除他杀的可能,后移交太白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处理。

2月19日下午,王某向家人承认自己将人砸死的事,并在家人的陪同下,到派出所投案自首。另外王某给警方说,自己两年前离婚后,时常伴有头痛,经常有自杀的想法。

宝鸡中级人民法院一审认为,被告人王某酒后因受被害人惊吓,用石头故意砸被害人,致其死亡,其行为已构成故意伤害罪,故依法判处有期徒刑15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