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老人遭遇车祸 好心人捐1.7万

老人遭遇车祸 好心人捐1.7万

    经济区北城街道大庙村的郭震一家原本就不富裕,前些年郭震的母亲因脑出血瘫痪在床,而2019年12月31日他父亲又遭遇车祸,头部受伤严重,被送进医院后做了开颅手术,目前仍未度过危险期。好心人得知老人的不幸遭遇后,纷纷伸出援手捐款1.7万余元。“感谢好心人的帮助,我不会放弃父亲,相信父亲会渡过难关的。”1月3日,郭震坚定地说。

    老人遇事故受伤,至今未过危险期

    1月3日,记者了解到,郭震的父亲郭新胜今年已经60岁,现在市人民医院脑科医院住院治疗,头部缠着厚厚的绷带,身上插有很多管子。

    “父亲已经有了意识,偶尔会眼开眼睛,但还没有度过危险期。”郭震难过地说,他父亲身体原本非常好,在一家工厂看大门。2019年12月31日凌晨5时许,郭新胜下班后骑着电动三轮车回家,由于天不亮看不清,不慎撞到停在路边的一辆三轮车上,头部受伤严重。被送到医院后,在医生建议下做了开颅手术。

    郭震一家住在经济区北城街道大庙村,2008年他母亲因脑出血做了开颅手术,从那以后瘫痪在床。父亲郭新胜在城区盛泰街与海龙路交叉口附近一家工厂看门,虽然工资不高,但足以支撑老两口的生活。而郭震有自己的家庭,他有一辆装载机,靠给人干活赚钱养家,2019年活少没赚到钱。

    好心人纷纷伸援手,捐款1.7万余元

    “那辆停在路边的三轮车当时在换轮胎,虽然对方有责任,但责任不大。”郭震说,他父亲被送进医院后当天就做了手术,一天就花了近6万元,这些钱有一部分是从亲戚朋友处借来的。医生告诉他,他父亲后续治疗还需要10多万元,可是他实在拿不出这么多钱了。

    让郭震感动的是,众多好心人得知他父亲的伤情后,纷纷伸出援手,并在微信朋友圈帮忙转发,短短几天时间,社会好心人就为父亲捐款1.7万多元,这让他们一家看到了希望。“父亲在这么多好心人的关爱下一定能好起来。”郭震坚定地说。

    如果有好心人想帮助这个不幸的家庭,请拨打电话13053611217与郭震联系。   本报记者 刘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