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山西一民警在防疫途中遭遇车祸不幸去世

山西一民警在防疫途中遭遇车祸不幸去世

  新华社太原2月12日电(记者孙亮全、胡靖国)据山西省大同市灵丘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报,灵丘县公安局红石塄派出所教导员张志民2月2日在防疫途中遭遇车祸,不幸因公殉职。

  通报显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张志民同志主动请战,投身到疫情防控第一线,带领民警深入核查涉疫重点人员,在灵丘县马头关检查站积极开展车辆查控、人员监测、重点人员稳控等各项工作。2月2日中午,张志民在连续三天执行疫情防控检查执勤任务后,驾车离开派出所,途中发生车祸,不幸离世。

  就在牺牲的当天上午,张志民还在山西公安便民平台掌上派出所留下一段提示:下雪路滑,执勤人员注意安全。不料,这竟成了张志民同志与战友们诀别的遗言。

  张志民生于1966年,1986年11月入伍,2002年10月部队转业参加公安工作,任灵丘县公安局红石塄派出所教导员,四级高级警长。张志民在18年的从警生涯中,对党忠诚、爱岗敬业、恪尽职守、甘于奉献,特别是在十余年的基层派出所岗位上,为维护辖区治安稳定、服务群众做了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时时刻刻、事事处处用一言一行尽显人民警察的忠诚担当。(完)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catalogs:51457;contentid:4725358;publishdate:2020-02-13;author:黄童欣;file:1581577721009-e6543350-434f-492f-8eb5-edf88d4c4e76;source:29;from:新华社;timestamp:2020-02-13 15:08:32;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