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工人放弃休假 加班生产口罩

工人放弃休假 加班生产口罩

    宋燕平 本报记者 邹晓华

    2月10日8时,在峡江县康雅医疗用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罗香英正在有条不紊地包装一次性医用口罩。为了保障医用物资供应,从企业复工以来,她已经连续工作了16天,一天工作10多个小时。

    今年40岁的罗香英,是峡江县水边镇分界村人,丈夫因车祸不幸去世后,她独自照顾两个小孩。当地党委、政府考虑到她家的实际困难,把她纳入建档立卡贫困户。1月25日上午,放假才两天的罗香英接到公司电话,要求赶回公司复工。罗香英没有犹豫,第二天成了公司第一位打卡上班的员工。

    2月10日上午,记者看到,经过消毒等程序后,罗香英和其他组员一起对半成品口罩进行包装。与此同时,作为组长,她还需要对其他组员的成品进行抽查,质量不达标的提出意见并要求改进。

    12时10分,罗香英利用吃饭的时间和孩子进行微信视频通话。“一直在上班,会想小孩吗?”面对记者的提问,罗香英说:“想当然会想,但当前疫情严峻,只是想快点做,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为抗疫一线的人员提供安全保障尽点力。”罗香英还告诉记者,她是一名贫困户,国家帮助渡过难关,现在是国家需要的时候,她愿意奉献自己的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