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小斯彭斯遭遇严重的车祸命悬一线

小斯彭斯遭遇严重的车祸命悬一线

来自美国达拉斯的最新消息,现WBC/IBF次中量级拳王美国人小埃罗尔-斯彭斯(26-021KO)在美国时间今天清晨三点的时候遭遇了严重车祸,受伤非常严重,可以说命悬一线。

哥伦比亚新闻公司在报道中提到,当时小斯彭斯驾驶着自己的红色法拉利超跑高速穿越达拉斯市中心的I3街区,跑车失控之后翻转了多次。不幸的是小斯彭斯没系安全带,因此被甩出车外。达拉斯当地警方透露,伤势严重的小斯彭斯已经被紧急送往当地医院,预计可以被救活,但是可以预见他的职业生涯已经基本上宣告结束。

 小斯彭斯被认为是目前拳坛最炙手可热的新星、弗洛伊德-梅威瑟的接班人,发生这样的事故让人非常惋惜。拳迷们之前非常期待他与现WBO次中量级拳王/三个级别世界冠军特雷恩斯-克劳福德(35-026KO)的超级大战,但经此事故之后可能永远看不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