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图片 > 漯河一女司机下午刚提新车 晚上家门口踩错油门出车祸

漯河一女司机下午刚提新车 晚上家门口踩错油门出车祸

6月29日晚上10点左右,一名女司机驾驶着下午刚提的新车,在漯河市一社区门口等待升降栏杆,悲剧的是,她错把油门当刹车,一下子撞到了前面的石墩才停下来。7月4日,记者了解到,该名女司机惊魂未定的下车后,看到前面不远处停放着一排车辆,幸亏撞上了石墩,要不然绝对是一场“灾难”。

据介绍,6月29日晚,漯河市开发区一社区门口,一名女司机驾驶着下午刚提的新车,在等待升降栏杆的时候,错把油门当刹车。结果一脚油门下去,车高速从栏杆中间穿过,撞上前面的石墩后停下。

平时大门口很多乘凉的人,万幸的是事发当时已经接近晚上10点,乘凉的人已散去,没有人员受伤。

据了解,该女司机刚拿到驾照才两个月,当她惊魂未定从车上下来时,发现前面不远处停放着一排车辆,幸亏撞上了石墩,要不然绝对是一场“灾难”。

“哎,这车也赶潮流,踢了个球儿,损失可不小。修车要花不少时间,出了这档子事儿,不知道这新手的心态什么时候才能调整过来。”附近一位居民表示,新手上路开车一般会比较紧张,这样其实非常不利于正常的路面驾驶,人在非常忙乱的情况下,很容易做出错误的判断,“踩错油门”就是这个原因。(首席记者 刘广超 通讯员 李亚东 文图)

原标题:女司机下午刚提新车 晚上家门口踩错油门出车祸

[CAHTAG1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