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图片 > 德国高速不限速,车祸率却全世界最低,原来是这三个原因

德国高速不限速,车祸率却全世界最低,原来是这三个原因

开车的时候,其实很多小伙伴都想追求速度,但是碍于交通规则,也只能老老实实的低速,就算是高速公路,也不能开太快,局限非常多。

其实大家都这些需求,在德国高速上根本就不是问题。因为德国的高速公路根本就没有限速,最高时速可以开到300公里每小时,真是听着就很过瘾了!但是千万不要想着,这样快的速度,德国的车祸率可是全世界最低的。

德国都高速之所以能这样任性,原因主要有3个。首先就是德国人认真严谨的态度,这可是举世闻名的,以至于德国高速公路的标准非常高,道路的坡度都不会超过4%,工程质量更是过硬,都说德国路面的情况起降飞机都没关系,真是想想都安全,而且德国的高速公路根本就没有收费站,省去里繁复的收费过程,才能一路畅通!第二点其实也和德国人的性格有关系,那就是严谨的德国司机安全意识非常高,慢车不会到超车道上行驶,而且也不会在右侧超车,更重要的就是大货车一直都在最里面的车道行驶,不会轻易变道,也就大大减少了事故发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