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图片 > 香港女星为庆祝父亲节不幸出车祸,及时送往医院后发声:感恩活着

香港女星为庆祝父亲节不幸出车祸,及时送往医院后发声:感恩活着

一年一度的父亲节,无论是普通大众还是明星群体,大家都比较看重,已经身为人父的明星爸爸们,更是各种晒孩子们送的礼物,刘恺威就因为女儿小糯米的行为感动落泪,并且罗列出了小糯米送给自己的各种礼物,琳琅满目,非常感人。然而,相对于刘恺威的幸福,有明星却颇位不顺,为了庆祝父亲节,遭遇了不幸。

日前,香港女星王君馨为了庆祝父亲节,与老公决定一起前往家人约定的餐厅开心庆祝,只是在中途,王君馨和老公搭乘的的士在高速公路上突然刹车,被后面的车追尾,事故后王君馨不小心拉伤了胸部、脖子和后背,而她老公则是伤了脖子及头部,之后两人被双双被送上了救护车。

幸运的是,后面那辆撞上来的车有及时刹车,没有直接撞上,减少了许多冲击力,不然后果不堪设想。夫妻两人经过医生长达2小时的全面检查后,得出并没有受内伤的结论,只是受了一些相对轻的外伤,休息几天就能恢复。得知检查结果的王君馨非常后怕,并在社交平台上发声“感恩活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