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图片 > 接二连三的车祸,反倒让马斯克在自动驾驶上吹了个比天大的牛

接二连三的车祸,反倒让马斯克在自动驾驶上吹了个比天大的牛

在过去的那个周末,「硅谷钢铁侠」埃隆 · 马斯克(Elon Musk)又在推特上接连放了 3 个大招:

继成功卖出 5 万顶帽子之后,马斯克旗下 The Boring Company 的首批 1000 台名为「不是火焰喷射器」的火焰喷射器也已经发货,「周边大厂」算是坐实了;

除了今年 2 月用猎鹰重型火箭将自己的 Roadster 发射到太空,马斯克还准备提供由 10 个小型火箭推进器组成的「SpaceX 选装包」安装在新款 Roadster 车身周围,以提高车子的加速、极速、刹车和转向性能;

而第三个大招则是马斯克宣布将在今年 8 月发布特斯拉第 9 版的软件,并将「开始开启完全自动驾驶功能」。

从火箭上天到挖隧道入地再到喷火枪以及「SpaceX 选装包」,如今大概没人会怀疑马斯克创新的想法与把想法变成现实的动力。不过对于马斯克吹下的这个完全自动驾驶的牛,它真的会这么容易如约实现么?

「事故频发」的「自动驾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