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图片 > 车祸无情人间有爱 爱心交警向伤者送温暖

车祸无情人间有爱 爱心交警向伤者送温暖

付雨璇、江南都市报全媒体记者刘健摄影报道:车祸无情,一场飞来横祸致使一个原本幸福的家庭就此陷入困境。人间有爱,6 月 14 日,新余交警城北大队党员民警解战龙在端午节前看望因交通事故受伤的刘梅花老人,给老人家庭送去了一份关爱。去年 12 月 25 日,51 岁的刘梅花老人在新余市劳动北路一路口驾驶电动车过斑马线时,遭一辆右拐车辆撞击致颅内出血,伤情严重,目前已手术 3 次,花费 40 余万元。

今年 5 月底最后一次手术后,老人就一直休养在家,虽情况稳定但精神状态仍不算好,至今无法开口说话,据主治医师介绍,老人今后恢复到生活自理水平的可能性非常小。为了照顾术后身边离不开人的老人,其儿子儿媳不得不轮流向工作单位请假照顾老人,生活、工作的压力,一时间让这个原本和谐美满的家庭陷入困境。前不久无偿捐献干细胞的 " 爱心交警 " 解战龙同志得知此情况过后,多次与相关部门联系、沟通,积极跟进事故处理后续情况,并在端午节前主动走访看望,为老人送去了米、油等生活用品。探望过程中,解战龙同志先是向老人家属详细询问了老人目前身体状况和家中的困难,接着便向老人及其家属送上爱心慰问品以及节日的祝福,表示将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勉励他们不要丧失战胜困难的信心与勇气。车祸无情人间有爱,爱心天使解战龙秉承大队一贯优良作风,始终将群众冷暖挂心间,做群众的知心人、贴心人、暖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