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父亲开奥迪撞死1岁女儿 只因太相信倒车雷达!

父亲开奥迪撞死1岁女儿 只因太相信倒车雷达!

现在轿车普遍安装有倒车雷达,很多车主十分相信并过度依赖这项功能,但如果倒车时只关注倒车雷达,有时候也是会出现危险!因为,雷达有盲区,从地面到探头正下方10至15厘米的物体,雷达难以发现,而这个高度正好与3岁以下幼童蹲在地上玩耍时的身高相当,因此频频发生惨剧。 父亲开奥迪撞死1岁女儿-只因太相信倒车雷达-(1) “我准备开奥迪外出,车子发动后,我看了下反光镜,见后面没人。没想到,一岁的小女儿在车后方。”李刚说。“我挂挡倒车。后来听见大女儿在尖叫。我赶紧停车下来,眼见小女儿倒在地上了。”李刚的小女儿因颅脑损伤严重,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相关阅读:使用倒车雷达安全注意事项 类似惨剧还有很多,请慢! 父亲开奥迪撞死1岁女儿-只因太相信倒车雷达-(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