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雨夜,弯道,一挂车和一货车迎面相撞……

雨夜,弯道,一挂车和一货车迎面相撞……

#乐山身边事#【雨夜,弯道,一挂车和一货车迎面相撞……】雨夜驾车上路,一定要注意交通安全,2月14日21时许,在G245峨边彝族自治县顺河路附近就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挂车和一辆货车相撞,造成一人被困。

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空载的挂车和一辆满载化肥的轻型货车在一处弯道发生了激烈碰撞。货车车头因碰撞发生了严重变形,驾驶员满脸是血,双腿被变形的车体死死卡住。消防员一边安抚被困驾驶员的情绪,一边使用液压破拆工具实施救援。

经过十几分钟紧张救援,被困驾驶员的腿部成功脱困,随后货车驾驶员被消防救援人员和交警合力抬上担架,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据目击者介绍,事发时当地正下着大雨,挂车车速过快并在弯道超车,结果与对向车道驶来的货车迎面相撞,此次交通事故造成G245峨边彝族自治县顺河路路段出现交通不畅。在清理事故现场后,当地交通恢复了顺畅。(毛浩蒙 张峻华 记者 罗曦 素材:罗曦 后期:毛雪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