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玉林主城区昨晚查获20个酒驾嫌疑人,交警提醒年关将至小心在“所”里过年

玉林主城区昨晚查获20个酒驾嫌疑人,交警提醒年关将至小心在“所”里过年

#平安春运,交警同行# 【玉林主城区昨晚查获20个酒驾嫌疑人,交警提醒年关将至小心在“所”里过年】

1月20日晚,玉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一大队组织警力在玉林主城区开展夜查酒驾整治行动,全力预防因酒驾醉酒引发的道路交通事故,为春运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当晚行动共查获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8起,其中酒驾20起,暂扣机动车22辆。

当晚20时26分许,执勤民警刚设置好检查点,一青年男子李某驾驶一辆踏板摩托车进入执勤点,执勤民警立即对其例行酒精检测,当李某对着酒精测试棒吹气时,酒精测试棒立即显示闪光报警,涉嫌酒后驾车。然而,李某却称其当晚只喝一小杯啤酒,其实还很清醒,不相信自己已经涉嫌酒驾。

当执勤民警采用酒精测试仪再次对其作进一步酒精含量检测时,结果酒精含量显示为64mg/100ml,在铁证面前,李某无从抵赖,只好承认自己喝了几杯啤酒,服从交警的处罚。而且,执勤民警对其进行查询比对时,发现李某属于二次酒驾及存在无证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

21时41分许,一辆车牌号为桂KPZ**8红色本田牌小轿车在临近检查点时突然靠道路边停了下来,形迹可疑,执勤民警立即上前对司机进行检查。当执勤民警示意其出示相关证件时,司机无法提供驾驶证,而且民警闻到一股浓浓的酒味从驾驶室里面飘散出来,民警立即对其进行酒精测试,测试结果为4,属酒后无证驾驶机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