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大快人心!这个“知名组合”的后续来了!

大快人心!这个“知名组合”的后续来了!

#守法知礼平安行# 【大快人心!这个“知名组合”的后续来了!】#一线微观# 10月12日,南宁交警支队经过严密布控,将近期网民反映强烈的专门在那安快速路一带制造虚假车祸实施诈骗的犯罪团伙苏某、李某和黎某抓获,并将该案移交至南湖公安分局开展进一步调查处理。

经查,三人均是广东茂名市人,其中苏某为敲诈勒索前科籍人员并且刚刚刑满释放。三人团伙作案,租用一辆奔驰小汽车并提前损毁车辆一边后视镜,随后轮番套用虚假车牌,在良庆区玉洞大道及那安快速路一带寻找作案目标。作案手段多是在受害人车辆驾驶车辆想要变道时,苏某驾驶车辆加速上前,由李某和黎某用小石头砸击受害人车辆尾部制造声响,伪装发生车辆碰撞。进而以苏某驾驶的奔驰小汽车后视镜发生损毁为由诈骗受害人500-2000元不等的车辆维修款项。

目前,三名涉案犯罪嫌疑人苏某、李某以及黎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办理当中。